百家!全球媒体齐发声,第四届中国设计智造大奖引关注


上周,第四届中国设计智造大奖(DIA)启动官宣,新一届DIA作品征集正式拉开大幕;今天,是作品征集期的第7天。已经有很多伙伴在历经一年的充分准备后,开启了角逐百万奖的战备状态。我们在后台看到每天上涨的申报名额,除了想为你加油打气之外,还想把更多锦鲤好运传递给你!看报名锦囊,了解报名详情。

还在申请报名路上的小伙伴,是不是感觉无时无刻被告知着,「DIA」来了。据有效统计,DIA自上周启动至今共收获境内外110家知名媒体报道,涵盖电视台、广播、杂志、综合类网媒、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涉及新闻、科技、财经、设计类专业媒体及行业协会等官方媒体。其中,境内70家媒体详细报道,境外40家媒体详细报道,416家门户媒体网站转载报道,最高浏览量单条达117,000人次。值得注意的是,本届境外媒体报道占所有报道总数的88.6%。境内70家媒体齐发力助力中国智造新方案.

启动当日,浙江省人民政府、浙江省经信厅、中国美术学院、中国设计智造大奖等9家官方平台同步发布启动公告;

左图来源自:浙江省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同时,光明网、人民网海外版、中国新闻网、浙江新闻、中华网、中青在线、中国青年网、中国经济网、中国经营网、中国财经时报、新浪网、网易网、腾讯网、搜狐网、凤凰网、大洋网、南方网、扬子晚报、东方网、国际在线、中金在线、DONEWS、TECHWEB、TOM网、太平洋家居网、和讯网、北青网、慧聪网、科技讯等40家新闻、财经、科技类官方媒体平台发布相关详细报道;

右图来源自:浙江新闻客户端

网易设计、新浪家居、雅昌艺术、设计中国、设计同盟等11家设计类官方媒体发布相关专题报道;

左图来源自:新浪家居客户端

中国工业设计协会、浙江省工业设计协会、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等10家行业协会官方媒体发布相关详细报道。

右图来源自:中国工业设计协会

境外40家媒体齐发声,助推中国智造新升级.启动当日,来自日本、法国、德国、美国、意大利的DIA国际专家成员,日本工业设计协会董事御园秀一、米兰理工大学设计学院院长Francesco Zurlo、美国罗切斯特理工学院教授john owen、法国巴黎Mathilde Brétillot Créations设计工作室创始人mathilde bretillot、德稻汽车及工业设计大师Mathis Heller、Nosigner设计公司创始人太刀川英辅,号召全球创新设计者加入2019DIA。

点击观看|2019DIA国际专家全球连线 .在此之前,路透社、美联社、雅虎新闻、雅虎财经、晨星网、美国版今日头条、美国科技日报TGDaily、欧洲邮政公报、加拿大《财富》杂志、加拿大Digital Journal、亚利桑那共和报、每日先驱日报、水牛城新闻报、The Big Spring先驱日报、美国先锋晚报、全国广播公司NBC、美国哥伦比亚广播、美国福克斯电视台、CW电视台等40家新闻、财经、科技类官方媒体平台陆续发布相关详细报道;

左图来源自:美国科技日报TGDaily

同时,sproutnews、2news、abc-7等416家媒体转载相关报道;值得一提的是,世界设计组织World Design Organization、印度Pool杂志、日本JIDA工业设计协会,作为DIA行业伙伴及媒体伙伴也同时在其各自的官方媒体上发布相关详细报道。

右图来源自:世界设计组织官方FB

左图来源自:印度indipool官方网站

右图来源自:日本JIDA工业设计协会

在此,我们向所有支持DIA的媒体及行业伙伴表示感谢!新的一年,DIA期待与你们携手打开崭新的一页,助力中国新智造。智造升维,全球交互,同时祝愿DIA参赛者们好运加倍,梦想成真!


- The End -

设计 |程文雅

编辑 |姚云骓

审核 |熊娜


订阅新闻
Copyright © 2024 Design Intellgence Award . All rights reserved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