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更好的设计未来——致2020中国设计智造大奖参赛者书

亲爱的DIA参赛者:

感谢您参与第五届中国设计智造大奖(DIA)。2020年,在全球疫情挑战下,DIA始终坚持大奖不仅仅只是评奖,更是当代创新设计评价、推广与合作的平台,努力成为一个创意转向产业与未来的实体创新加速器。我们很荣幸也很感谢得到了众多参赛者的支持,目前正在紧张有序地开展围绕颁奖盛典的各项活动组织、品牌宣推以及产业转化等多个项目,为参赛者提供更多更大的机会,具体内容如下:


1. 颁奖典礼。2020年10月20日,组织第五届中国设计智造大奖颁奖典礼,邀请所有佳作奖入围参赛者参加,现场人数有限,官网报名后以最终确认通知人数为准。

2. 产业推广。2020年10月-12月,组织上市产品推广销售服务活动。DIA联合抖音、好易购等平台,进行线上线下同步推广,线下主要活动为“设计师路演”以及颁奖典礼同步设立“设计师之夜”的分会场,进行直播销售活动,同时将设立“销售榜”,排行结果在颁奖典礼上公布。组织方根据活动规则评估选择参与者,参赛者可了解详情后自愿选择。

3. 创投对接。2020年9月-11月,组织入围佳作奖的参赛企业进行创投项目测评,邀请知名投资机构和专业科创成果转化团队对企业及产品进行调研和评估,积极帮助企业对接需求,并在颁奖典礼现场公布“2020DIA创投榜”评选结果,落实后续帮扶、对接、转化和落地工作。组织方根据活动规则评估选择参与者,参赛者可了解详情后自愿选择。

4. 宣推合作。2020年9月-12月,组织DIA宣推合作,展开线上线下的多类品牌推广活动及联合衍生品项目。组织方根据活动需求评估选择参与者,参赛者可了解详情后自愿选择。


以上各项目由中国设计智造大奖组委会经过慎重严格的筛选和评估,最终授权的专业团队和机构与组委会签署相关信息保密协议和责任书,对以上活动各自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和义务。参赛者有任何疑问和异议,都可致电组委会0571—87200196  15381091589进行核实和反馈。我们将及时给予答复和帮助。


                               中国设计智造大奖组委会办公室


订阅新闻
Copyright © 2024 Design Intellgence Award . All rights reserved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