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设计智造大奖入围作品寄送说明

2021中国设计智造大奖寄送系统将于北京时间2021年08月05日-2021年09月08日正式开放,以下为入围作品收件具体说明。

注:提名作品审核结果已开放查询,登录官网,查看作品状态显示为“审核通过”,即说明作品成功入围终评。


收件时间

1. 北京时间 :2021 年 08月18日-2021 年 09月08日 (工作日:09:00-16:30) 

2. 非收件时间内到达的作品都将不被签收。


收件人

收件人:郑女士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环城北路197号 浙江省展览馆东门

电话:+86-159-9017-0384


寄送方法

请参赛者严格按照图示流程完成寄件,并认真阅读以下注意事项: 

1. 所有入围终评的作品须寄送实物产品或样机。参报数字经济类别非实物无法寄送作品要求提供可下载操作的链接或评审展示操作流程的视频。 

2. 对于飞机、轮船等确因尺寸过大而不便运输的作品,参赛者可邮寄小比例模型或功能样机。

3. 作品寄送所产生的所有费用由参赛者自行承担。

4. 若作品单边长度超过2米的,须在北京时间2021年 08月25日 16 : 00 前邮件(info@di-award.org)联系组委会报备。 

5. 自送作品须至少提前一天联系收件人进行预约。

6. 境外参赛者请仔细阅读《境外作品寄送注意事项》。

7. 以下情况将被组委会拒绝签收,并与未寄送作品一同视为参赛者自动放弃评奖资格:

    1)非收件时间内到达的作品; 

    2)需要组委会支付运费或者清关费用的作品; 

    3)外包装严重破损的作品; 

    4)寄出后 24 小时内未在报名系统录入寄送信息的作品;

    5)外包装上未粘贴二维码的作品;

    6)不具备终评资格的作品。


关于回寄

1. 为保证DIA评审工作的公正性,请所有参赛者积极配合奖项评审时间,入围作品寄送后不可擅自取回。

2. 组委会仅统一安排两次作品取回及回寄时间:

    1)未获奖作品将于 2021 年10月中下旬统一取回或回寄统一安排回寄(或自取),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2)获奖作品将于 2021年12月统一安排回寄(或自取),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3)户外展区大型装备作品(如汽车、直升机等)评审后展期拟定为两周,该区域展示作品及撤展时间将另行邮件沟通。

3. 为保证每件参赛作品的完整性,有效规避打包回寄过程中产生作品损坏的风险,组委会建议参赛者自行到场打包回寄或取回。确因客观原因无法到场进行回寄的参赛者,可委托组委会安排回寄。

4. 若委托组委会回寄,请参赛者知悉以下情况:

    1)作品回寄所产生的任何费用及过程中产生的损失,需参赛者自行承担;

    2)回寄至中国境内的作品,组委会将使用到付方式进行寄送;

    3)回寄至境外的作品,参赛者须提前提供国际快递账户扣款账号。

5. 所有自送至组委会的作品,请参赛者在规定时间到现场自行取回,为有效节省参赛者时间,请至少提前一天与负责人电话预约。

6. 未在 2021 年 09月08日前录入有效回寄信息的作品,组委会将代为保管至12月初,参赛者逾期未与组委会取得联络,将视为自动放弃该作品实物的所有权,组委会将自行对该作品实物进行处置。

7. 所有获得奖金的参赛者须将获奖作品实物赠予组委会,确有后续研发用途的作品可在研发完成后寄回组委会,轮船、高铁、飞机等体量过大难以运输的作品,经组委会认定后可用小比例模型替代。


*作品寄送及回寄存在诸多风险,寄出前请仔细阅读并签署《作品寄送风险告知书》。

*如您寄出作品,则视为已阅读并同意接受此以上所有条款。 

*如有疑问,请发邮件至 info@di-award.org,并在邮件标题上附上您的作品 ID 号。



中国设计智造大奖组委会

2021年8月5日


订阅新闻
Copyright © 2024 Design Intellgence Award . All rights reserved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