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邀约书|DIA新媒体全球新青年计划

DIA新媒体全球新青年计划


在中国美术学院荣获国务院新闻办2021年度“大学国际传播优秀案例”,DIA位列其Top 1之际,由中国美术学院文创中心和设计学院学生会发起,联合国内外一流院校,提出《DIA新媒体全球新青年计划》,这是一份面向全球设计青年开放的共享计划,也是一份来自2022年DIA颁奖典礼的特别邀约书。


创立于2015年、全球启动于2016年的DIA,迄今已覆盖五大洲61个国家和地区,她是一个国际大奖,也是一个超学院,还是一本当代设计前沿的教科书。在人人都是设计师的时代,我们相信每一个热爱设计的优秀青年,都正在努力攀登高峰,在虚拟世界和真实空间中不断建构自我价值实现的坐标。为此,DIA愿意与你们同行,开放资源,分享知识,共赢未来。


一. 参与方式 


“你的成长,DIA见证”,本项目以青年设计师自媒体参与DIA传播总成效为评选目标,以一年时间的设计观察、采访、报道以及再创作为参与内容,自即日起至2022年DIA颁奖典礼前二周截止。


由DIA组委会依据各自媒体参与DIA大数据成绩单,每月一榜,动态发布,直至最终确定Top10名单,嘉奖并邀请他们参加颁奖典礼,无论以何种方式,我们明年相聚。


二. 报名方式 


本项目采用公众报名与组委会邀请并行选拔机制,所有参与人员须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信息填报,通过组委会信息审核后,即可依规有效共享DIA的平台资源,包括DIA线上线下展览与30000+作品、500+专家和10000+设计师、D-Will讲堂50+期课程等。


三. 保障与声明 


入围Top10名单人员,其参加颁奖典礼的交通、住宿经费由组委会承担。


所有参与DIA传播的自媒体文章,均须遵守DIA官网相关要求,不得出现报道不实等情况,如违反,DIA组委会有权要求撤回,并保留追诉等法律权利。


中国设计智造大奖组委会秘书处

2021年10月10日


订阅新闻
Copyright © 2024 Design Intellgence Award . All rights reserved
EN